close



2010年9月5號  星期日


 

 
這是去大學的前一個禮拜 也是在畫室的最後一堂課

在這三個月裡算學到了不少東西 馬馬虎虎啦   想說最後要好好的畫一張來個 happy ending

但...  最後在不知道要畫什麼東西時隨便挑了一張圖片來畫  

ㄍ....    

這照片 畫的好隨便喔  囧

 照片上圖畫的那麼爛 而我還要跟著來畫= =

   (其實一開始也沒想太多 就拿了那張 顏色看看覺得應該很好上...)

仔細觀察後...

「  這人和樹的比例怎麼那麼奇怪啊!?  建築物都沒對準透視點.....   」 ←當初打稿時的心裡話

因為我對我的構圖能力有自信  想把他構完  可是愈畫愈不爽  


    煩悶焦慮之下


偶 。 撐。  不。  住。  了

  


 我請學姐來幫忙


學姊看了看 面有難色 


學姊:「你又選錯圖了....  這張圖本來就畫得不好...」


 T^T



就這樣 最後一堂課搞得我好狼狽 當下開是厭惡自己...Orz   (發現我有自謔天分)


如果是在家裡 那種東西我早就往旁邊扔啦!!  吃點心!!  睡覺去!!

畫個畫那麼痛苦幹嘛?  手不順 心不靈  眼眸中只看那東西礙眼....  總而言之 整個感覺就是賭爛  

我覺得那算是自謔的一種....

   
....

 可是在畫室


老師:「不行,做事不可以做一半。」


.......

.......
  


.......ㄇ的

 
 

就是這張圖,搞得我快起肖   ( 被學姐和老師改很多ㄖ)     




 ----------------------------------------------------------------------------------------------------




 最後還是請老師大大出面協助   ( 簡單說就是交給他畫啦~ )

我上面抱怨了那麼多 全都理由 也反映我的功夫還是超級新手  ( 老師還是改得很順 ) 



套句網球王子 越前龍馬的名言:你還差得遠呢 !




-----------------------------------------------------------------------------------------------------


因為是最後一堂課了 爸媽堅持要來畫室跟老師 見個面 送個禮  

我也謝謝   謝謝老師這三個月來的照顧



老師最後還送我一本painter教學書 超開心的!! 




好書一本!!  推推

 
老師:「這才是你的調調,好好地去努力。」

是的!! 我會好好努力地~  >▽<



  
(這本書放這邊我也沒用,根本沒在用那種東西。...by老師) 



 

.............................................................................................

之後我爸媽先回家 , 我說我想找一下同學 便繼續待在畫室 

一位學姐和一位女老師兩人交替地幫我改圖 

看著他們改

看著看著 不禁時間越過越久  ( 快到我坐車的時間)


看的人痛苦 改的人也痛苦 等的人也很痛苦......Orz  

嗚 可以不要繼續改下去了啦  浪費時間= =


( 一開始就不想把那張畫好    逃~) 




然後 找到機會 看他們也不太想改下去了 

我開門見山直接了當的說:

 
「好了  好了 !  畫到這樣就可以了啦!   我差不多也要坐車了!  肚子餓了 我要回家吃東西!  難道妳們還想繼續改下去?」


就將
  

  


東西打包 收拾之前還在猶豫要不要把這張爛圖帶回家 

好吧 帶吧 畢竟都是我最後一堂課畫的...(雖然很想扔掉)



ㄇ的 本來還想去找阿良吃個中餐 還是算了  趕快往車站衝過去

手機的時間離搭車只剩1分鐘...
 
「操.......」




到了!!  眼看車都已經發動 我連票都還沒買  身體還莫名其妙起一股尿意 



直衝到櫃台 對著裡面一個老阿伯說:「西港!!!!!!」   



  幹你娘 你還看報紙!!
 
放下報紙 走過來收銀機 按下按鈕...

 看他那龜速般的手腳   我都快哭了 

 明明沒人排隊 買個票 還花了我將近1分鐘!!  

 

拿到票了!!
 
但想到等等要忍25分鐘的尿 再加上我騎踏車的時間   身體感覺就不是滋味 

情急之下 跟櫃台人說 (就是那老阿伯) :「幫我跟司機講一下 , 我去廁所!」
  


之後往廁所方向衝過去 開始有點後悔 :「我幹嘛跟拜託那個老阿伯...」



果然 出來時 車開走了


「按!」 

 
「........ㄐㄅ小」 


 
「................................」






仔細想想,之前那一個櫃台人員今天不在。(人很好)  

 有一次也是尿急  本來想去上廁所  看到車快開走了  又從廁所那方向跑回來  想直接上車 

 他卻跟我說:「我跟司機講一下 你快去。」

超好心的!!   


但今天不在= =+ 



看了下一班的車表  嗚  要等1小時半...

拿出手機 打給住在當地的橘子 看能不能渡過這段無聊時期


「去金玉堂?  」

「對阿 ,你可去那邊晃晃。」




不錯哦 我還沒去過麻豆新開的金玉堂  說不定可以讓我挖到寶


往金玉堂出發!!

(用走的)


------------------------------------------------------------------------------------------------




哦  好大間的金玉堂   比台南還要大一倍吧= =

裡面的冷氣吹得我好爽  

(之後在裡面亂晃)
 
我來看看最近出了什麼書  什麼遊戲  有什麼雜誌....  

  




  天那  風色幻想XX  早就想玩玩看了。 (不過還是不要買比較好)
 



 
...怎麼現在連少女模型公仔都有專門誌阿  標題還取叫  【美少女萌之製作大師】(應該吧 不太記得)

封面很讚 也很sex 

 (這個世界真的什麼都有)








「有在賣畫冊 !!」

天那 是光明之風的繪圖師 Tony 好棒!!  真的被我挖到寶了!!  (不過比一般的畫冊貴= = 615元)

一開始還在猶豫要不要買 最後還是買了  畢竟這個暑假 沒買到什麼漫畫...

而且今天那麼倒楣  買來慰勞一下自己吧!!


-------------------------------------------------------------------------------------------------------------------------------


 

網誌的最後來幾張貼圖!

 
 畫冊封面~




   席娜。卡農  國中時就是被這個角色吸引的~~



 






大師的工作室 我看那張繪圖板就比我主機還要貴了-.-

 



 
 

 
最後這張是網路載的  Tony工作室的圖  超讚的厚 
( 懶的拍畫冊-.-)








好啦 星期三要上台中了



 台中技術學院 多媒體設計系 

 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menta3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