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放假放得很愉 快  ,

每天睡到自然醒固然是很幸福,

但想到要上大學可能跟不上人家,

心裡就不是滋味。



.......................................................

我想要有計畫性的生活

但 

 口說說


 心想想


沒有實際去做  

 實在是很廢。


 


那時5月多我知道

我要去的大學

依我的狀況

可能會很慘

因為 

 沒學過術科卻填設計系,且是科大

跟那些高職上來的學生

想必有一段  

 很大的落差


所以我趁放假的時間 

 去學素描與水彩。


 
 
但 

 不只是這樣


當初在做備審資料時

那時所精心安排的讀書計畫

(雖然很唬爛)



 真的想照那樣去做


不過都沒啥做到

好賭爛




最近我拿到大學要用的電腦

放在我房間

裡面我想要的繪圖軟體都有了  (開心)



時間好難排哦

當年高2時我對photoshop的狂熱,

實在好想再來一遍。

拿出當時買來的photoshop書籍

好想真正的

 來  玩  電腦






8月,真的時間不多了

想要讀好英文

想要研究自己喜歡的日語

想要畫好漫畫

想要學好速描和水彩

想要把photoshop能夠熟練

想要把爺爺的算命傳承下來

想要好好的享受打球的樂趣所以想要變強

想要好好的看漫畫看小說看電影看動漫

想要好好的玩遊戲打game

想要跟朋友一起出去玩一起打球

想要好好的去台南逛街

想要跟國中時的好友出來談天

想要拉近一些以前的好朋友的一些距離

想要....

想要...總之很多很多


...............

都已經18歲了思想還這麼幼稚= =

 
自己擬好了計劃表

要說做得到是做得到

不過做不做得好

真的有困難啊~~~~
 


 


有些事  現在如果想不通  就別想了吧~

有些事  現在如果不知如何面對  那就別面對了吧~

有些事  現在如果不能處理  那就別處理了吧~

有些事  現在如果不知如何分析  那就別分析了吧~

 
嗚嗚嗚   (我開始厭惡自己了)

 


 

龜兔賽跑的故事大家耳熟能詳

回憶一下這個故事,然後思考一個老掉牙的問題

烏龜為啥會跑贏兔子?

有很多的答案從不同方面揭示出烏龜勝利的原因。

烏龜的持之以恆 

兔子的驕傲自大

烏龜的絕不放棄  

 兔子的中場休息

烏龜重視比賽   

 兔子不把比賽放在心上


總之很多很多

不管有多少的原因

歸結到一點上

都是『態度』的問題  


態度決定一切 !!



 (想起不知道是國文老師還是班導的一句話)

今天的生活,取決於昨天的態度和抉擇。而未來的明天,也會反映出今天態度和尊嚴。






最後  


 我又想起了死神


烏魯基歐拉

他死之前

所說的一句話


   
  

 

  
 
 


 


  


 哦呵呵呵呵呵呵


(打到在耍腦殘了,請烏魯基歐拉來幫我圓場一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menta3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