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6月22日


『好熱啊,這種天氣時在是太靠背啦!!(汗)



...........................................................................................................................

學校幾天前畢業典禮剛結束,同學們一一的告別。有點感傷。有小哭一下。

畢業典禮!!!

提到畢業典禮...

提到畢業典禮ㄇ........

@@


那次的畢業典禮有很多地方讓我很想吐嘲。(有時候讓我忘記那是畢業典禮...QQ)

人擠人時在是好熱好熱~~

有許多來賓致辭,有許多人開藍牙亂傳噁濫的照片...(很白目= =+)

台上講得津津有味,每個人都講很久...(操!!)

台下手機遊戲一關接一關,要打boss的緊張感越來越強烈

(抱歉阿~這不是說我自己啊..囧 )

(我只是描寫一下港明畢業典禮常見的景象~)

今年不知搞啥,唱周杰倫的蒲公英的約定當畢業歌

唱是還好,但我看到有忠班的腦X(( ̄▽ ̄@)拿著麥克風站在台上帶頭唱

還邊唱邊揮手,(時在是令我反感= =)

不過,是要有人來當這火車頭!!!(呵)

這畢竟還是畢業典禮阿!!




這其實不用多說,大家都明白的~


看著台上掛著大布條

《港明高中99年畢業典禮》

..........心裡覺得酸酸的

在典禮當天,發現有許多人和我一樣,不時的抬頭往上看那布條

跟我一樣,每次都會看很久。

看很久,看很久。

沒辦法用我國文白痴有的詞彙來形容,(真的說不出來)

有時我會看著看到視線有點模糊,真的有小哭了一下。

畢竟我也在那邊待了六年。

雖然大家在最後一天還是跟平常一樣嬉嬉鬧鬧,

其實都是很不捨的吧!!




沒辦法跟拼職考的同學好好的聊天,相信7月1.、2、3號後我們會有更多時間 !

在一起的時間和留下的回憶,當天不斷的湧現,

大夥一起遊玩,補考完一起打咖咖,

一起打球,一起討論遊戲,一起聊色色的事情....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這是我們的回憶,會時時刻刻的存在在我們腦中,存檔在我們不知名的資料夾,這一段時間

我們確實一同擁有名為青春的歷史
!!






@@

= =

差點忘了打這篇往製的方向= =,

不過我也沒打畢業典禮的網誌,所以就順便了咩XD

我要打的是思樂冰,所以

(畢業典禮不是重點...)


位啥我會忽然想打有關思樂冰的事吶~~?

因為這真的是很特的經驗啊!!!

..................................................................................



這幾天想找個打工,但一直都找不到...(沒經驗找)

很多飲料店都是要請晚班的,但偏偏我就是不想晚上工作。(那是我畫畫和讀書的時間@@)

有投了幾家履歷表但都沒回應。

閒閒沒事幹,目前每個禮拜一二四下午3:50騎機車幫隔壁的阿姨接小朋友回家。

想起了還必須把前幾天拿到的畢業證書寄到台中的大學,


今天我提早出發,3點到郵局用掛號。




時在是好熱好熱好熱~~~

奇怪啊,= =

以前這個月我都會穿著外套在走啊!!

總覺得身體有些不適應,邊騎車邊想答案

於是我得到的答案是這樣子的

因為之前5年的這幾個月都在港明度過,那時候因為港明的冷氣太強,午睡時還冷到必須穿外套穿長褲,

晚自習坐在冷氣房的電風扇下就會縮成一團握著鉛筆夢周公,時在是好冷好冷~~

時在是很好睡很好睡~~

那真的是...

好幸福啊~( ̄▽ ̄)~( ̄▽ ̄)~

真的是夏天最棒的享受了~~~( ̄▽ ̄)~( ̄▽ ̄)~爽到不行~

如果以後出門在外有人問我港明的特色在哪,

我一定二話不說,斬釘截鐵得說

港明的冷氣很讚XD



(我好懷念...@@)


.................................................................................................




離3點50還有20分鐘,去國小等人對我來說是早了點。在郵局外面想著接下來要做啥比較好。

望著在左前方斜對面的7-11,看著行人拿著飲料邊走邊喝,注視著7-11看板上的思樂冰廣告。

好熱。

這種天氣最重要的就是想辦法去掉體內的熱氣,消除口中的乾渴,設法讓自己感到舒服。

如果不這麼做,人就會因體熱和焦躁中暑而死

..................

 我決定了,

今天是喝思樂冰的好天氣


馬上前往7-11,聽著熟悉的開門聲

【叮~咚】

迅速的前往思樂冰的區域,然後拿起杯子蓋上杯蓋

往按鈕按下去~

然後

神奇的事發生了@@




.............................................................................


不知大家有沒有這個經驗,就是買思樂冰時太貪心,裝的很滿很滿,然後爆出來。

別誤會啊,這不是我這個已經上大學的人才做的事情

也不是現這要講的「思樂冰」事件

(只是以前有發生過  = =+  )

在以前某年某月某日時 (大概一年前拼學測那時) ,同一家7-11,我開心地裝著思樂冰,裝著很滿很滿~~

然後往櫃台結帳,

結果,

就在櫃台上

爆出來啦!  (囧RZ)

回想起當時

7-11的那個大姐姐

真的是很好心啊( ̄▽ ̄)



不但馬上用衛生紙幫我包起來,還幫我處理了各項黏答答的事物

而且當時還有好多西中的學生在場,大家都在竊笑~~~~

(這是我一段白癡時期)


從此以後,我就記得買思樂冰時

不可以裝得太~~~滿。


= =

為啥高二時還會發生這種事

大概是我拼學測拼到變腦殘了ㄇ

(迷之音:你已經腦殘了。)



別這樣怪我啊,其時我的人生中是粉少買思樂冰的......    (次數可以用手指數出來)





所以!!!!!




我這次在按按鈕的同時,想起以前同一個地方,同樣的要買思樂冰的教訓



不過為啥才按一下,才流出沒多少就停了。

然後往旁邊看,亮著紅燈。

我仔細的看旁邊的說明。

嗯嗯,原來如此,紅燈表是在製作當中,簡而言之就是不能按。


靠腰,我都暗下去了

怎辦 = =

這樣我還是要付錢ㄅ

這一台紅燈,換個別台看看...(有3台嘛)



都紅燈

靠背= =

= =

唉....

到後來我每台都按一點按一點,把那一大杯按滿...ˊˋ  (←白癡)

幸好那時都沒人,我就這樣去結帳。(←白痴)

7-11的小姐:「啥,這杯思樂冰怎麼這樣?」

「不好意思我沒看到亮紅燈就按下去了= =」

「可以換其他口味啊」

「...全部都紅燈。」


 她跑過去看,有點傻眼。

「呃。」

「我還是要付錢吧,畢竟一開始沒看到就按下去了。」

我的回答真的有夠白痴


但她卻好心的說

「嗚,這樣根本不能喝啊。我倒掉好了」


「啥,可以這樣哦= =」

「你可以等機器用好在天一杯。」

「不,我要去買牛仔杯杯。」(要等很久ㄟ= =)

「............」

後來我們在那邊哈啦,沒想到她竟然是我以前買思樂冰爆掉,幫我處理的那個人。

= =

聊著聊著,我竟然忘了要去接鄰居的孩子= =

讓她在那等了5分鐘。





不過還是粉好玩啦!!!!

有趣的經驗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menta3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