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28 金

今天是畢業考的第二天,考試考到第二科 國文 ,作文題目是 「累積」。

跟昨天差不多,但我還是想當乖小孩。所以,

我決定要把在港明高中的最後一次考試 考好。


------------------------------------------------------------------------------------------


很久沒有考試的感覺,有一點點懷念,懷念在港明6年的點點滴滴。

早上來到學校,天空沒見到太陽,空氣悶悶的。

我前往我的休息區兼考場的女生宿舍地下室一樓.

話說回來這個考試的氣氛真是獨特,在港明那麼久還是第一次體會到這種考試環境。

「koby的三分球不太穩,不過他禁區很好用噎。」

「你不要那麼喜歡射三分球好嗎,很賤噎。」

前面的兩位同學正在PSP NBA籃球賽連線PK。(詳細對話不知)

真是讓我有夠無言,我正想好好的寫個作文的說~  (昨天就這樣了)

「我UNO了啦!」

「按,你只會加牌逆,你那蝦米鳥牌!?」

「@#$%!.....&*@%$@............」

旁邊正在玩最近蠻有名(?)的UNO卡。

真是我在港明以來,特別體驗!  (其他不想報告,好煩)

這個考試氛圍真棒,

棒的跟沙小一樣= =


------------------------------------------------------------------------------------------


我第一眼看到作文題目時,心中頓然湧出許許多多的事。包括最近和以前。

想說這將是一篇精彩的作文。

寫              寫            寫            寫



單選寫完了,多選全猜135。作文也寫了標題。

我想了 恨多, 一直想、一直想

最近發生的事情、

以前好玩的、不爽的、被打的、努力的、不服氣的、不甘心的、討厭的........

國文、英文、數學、物理......


一直寫、一直寫、

寫了很多

到最後

沒。有。交。出。去

因為已經不知到在寫啥啦!          (也不想交出去= =)



就這樣,今天也算過了一個圓滿的上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menta3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