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20

這是目前唯一一次想打在網誌上的一天。

因為這天實在太震撼了。

好啊,李弘毅,真有你的,把我耍成這樣。

真的是很夠朋友......!!!





.............

PM13:00 補習回家,大約1點多。

好累,補了快三小時的數學。

但剛剛那堂課我有點對不起自己。

我好像都沒有專心聽課。

腦中一值在想校刊要畫甚麼,分鏡,色系....

一堂課250就這樣的令我浪費。

回到家,開始今天的無聊生活。

.................



>

>

>

>



DING~

DING~

電話,找我的。

弘毅打的。

『喂~~』

有氣無力的聲音,這是他的風格。

『幹麻?』

『出來。』

『啥,我才剛回家耶,就跟你講我有補習有事下午在找,你也未免太早了點吧。』

『打球。』

他要練棒球投球,最近常這樣。

『喂,現在中午1點20耶,你丁丁嗎?』

『出來啦。』

『....................』

唉,真是三聲無奈。

『好,那就1點40,可以吧。』

『OK。』

嘟...嘟...嘟.....

......





這就是一切的開始。

>

>

>

活動中心廣場前。

>

>

『喂,手套呢?』

『沒有。』

『那就去拿啊,你家近到不行。』

『跟我去北農。』

簡潔明瞭,開門見山。弘毅風格。

『啥!?』

我心理充斥著驚嚇與疑問。

『去北農。』

『靠!那狠遠耶!!你剛都沒說要去北農!!!』

『我剛有要用即時密,可是你不在了。』

『我當然不在,我已經來到這等你了,你自己沒在看時間。』(每次都馬這樣)

『跟我去。』

『喂啥啊= =』『講清楚說明白。』

『我要去拿些資料。』

= =

『那你可以叫阿典or丁丁凱去拿啊。放學時順便叫他們拿回來。他們有帶手機不是嘛= =』

我又忽然想到

『靠腰,你怎麼沒上課= =』

『我休學了。』

『啥!?』

『...............』

『...............』

『從這裡騎腳踏車出發到北農大概多久。』

『20分算慢的。』



『........從以前就覺得你很白痴了,現在我更確定你是個腦殘。』



就這樣,我跟他去了北農。



真的是好遠啊= =

而且還是大太陽的中午騎鐵馬= =

>

五分鐘之後。

『好熱啊,到底還多遠啊= =』

我連北農的位子都不知道。

『才幾分鐘而已,你不要在那邊靠腰。』

弘毅不耐煩的的回答。

>

10分中之後。

『哦,這附近是...我想起來了。這邊是丁丁凱家很近。我們要不要去他家歇一會?』

聽到我這麼說,他露出極驚訝、極無奈、極討厭、極欠扁的表情。

『...............』

丁丁凱還在上學...我在問甚麼啊?

三條線。

>

15分鐘之後。

= =

真的是好熱,柏油路上可隱約的看見上升的熱氣。

『............』

『你等一下要在學校待多久?』

『大概30分鐘。』

『拿個資料而已,太久了吧。』

『吵死了。』



>

20分鐘後。

『都已經20分了,我卻連學校的穎都還沒看到...你是不是在唬爛我啊?』

心裡難免疑惑,人生地不熟。

『你真的很愛叫耶。』

『............』(我當然會叫啊,騎那麼久了。)

『快到了啦。』

『這句話你剛說了好幾遍。』

算了。

既然都來到這了,我也不必想那麼多。



>

25分鐘。

『這裡是......?』

這邊的身影,對我來說好像似曾相似?

『到了,北農。』

我想起來了,這裡是我國三考基測的地方。

難免勾起了國三回憶。回想起來,現在覺得...

那時真的好快樂。

回憶,不管過了多久,總是如此閃爍。

『門那邊有警衛在守,怎辦?』

『直接進去。』

『直接進去...?喂,等我啦!!!』



>

轉了幾個彎,到了裡面。

『你在這裡等我。』

『不要讓我等太久。』

『好啦,你很煩耶。』

說完,就跑到樓上去了。

>

我在學校亂逛。

我後悔沒有帶數位相機,我真的很想把我眼前的景光拍下來。

校園內有許多我已忘記的時光。

校園規模也很大。

高中、高職,就是不一樣。

看到了他們的社團練習,比起我平常的校園生活,實在是相差多。

心理有中感覺。



>

10分鐘之後,弘毅還沒下來。

我穿著大橘色的襯衫騎腳踏車在學校遊動,難免在校園內引起異樣的眼光。



>

20分鐘之後,弘毅還沒下來。

我走到樓上,二樓。

『土木工程教師研究室。』

原來他是土木科工程系的。

我在猶豫要不要進去,

猶豫的結果,是等待。



>

30分鐘之後,弘毅還沒下來。

心理難免有點怒氣。

我從剛剛開始就一值在看他們的網球校隊。

他們在練習,用軟網。

『好像很有趣...』

比起籃球足球,我比較喜歡在網前互打的運動。

常常有人說:「你是打籃球的吧?」

我都會苦笑。

我打籃球有個缺點,我不喜歡和別人推擠,衝撞。

我的身高在籃下應該算是有利的那一型吧。

我記得有一次的對話,是高中跟我第一次打球的人,對方的隊員。

『他搶到籃板的時候,怎麼都不投啊...?』

『他也很少衝進裡面...』

我是不喜歡那種碰撞的感覺。

所以我才打桌球。

但比起桌球,我更喜歡網球。

雖然在平常我沒機會碰到。



>

40分鐘之後,弘毅下來了。



>

『混帳,你知道現在幾點啊?放我一個在這等40分。你已經夠蠢,我卻比你更白癡,竟然在這浪費我自己的時間!!!』

『才不過幾分鐘而已,你就在這撐不住。』

後來我跟他對罵了好幾句。





>

『現在呢,要幹麻。』

語氣中帶有些微的火藥味。

『回家。』

『= =』

『你就這樣叫我陪你來?』

『大概吧。』

『..........................。』

懶的跟你罵了。

『不去找啊典他們嗎?』

『找不到啊,不可能找到。』

『我根本不知道他們的教室在那裡。』



>

5分鐘之後

『喂,這跟剛才的路線不一樣啊!你又要去哪了啦。』

『跟我走就對了啦,又不會把你脫去賣。』



>

10分鐘之後,又是熟悉的地方。

『這裡......不就是...』

『對啦。』

『佳里市場= =』

哇哩勒...



>

SEVEN,我買了一杯含咖啡口味的斯樂兵,弘毅出錢。他自己有買了罐力頓奶茶。

........

『最近,生活過的怎樣。』

我跟他聊了些是非,談了一點現況。

高中1年,大家都發生了不少事。



.........................

...............

......

準備出發了。



我喝完了這杯斯樂冰,正要把空罐丟掉。

丟掉前還看了一下,這杯斯樂冰。

冰冰的,卻很溫暖。

>

>

>

『回家。』



>

『這條路離我家比較近。』

我這樣說道。

『好啊,你可以回家了。』

語氣依然不變,弘毅風格。

『不,我還沒開始我今天出來的主要行程。』

手錶上顯示PM4:10



>

西港

>

『到了,活動中心。』

心中有種喜悅感。

『我要打桌球,發洩一下。』

『你要跟誰打啊。』

他又不耐煩的回應。

『跟裡面的人喊Play。』



>

打了許久,總覺得,

有點無聊。



手錶顯示PM5:30

我跑去找弘毅。

等了些許,他從公寓下來。

弘毅開口,今天聽起來最舒服的話。

『喂,你也打太久了吧!!』

『沒辦法,誰叫我ㄧ站上去他們就不能把我打下場。』(笑)





>

西港國小

『你就不能接好嗎?難道你還在怕球。』

『我才打過兩次,當然怕被球K到。』



.....

『哦,這球Nice。』



一小時後。

弘毅:『好,收球。』

ME:『啥= =這麼快。』

弘毅:『我累了。』

....................

.............

........

.....





今天,也已到了尾聲。

晚上來看朱木炎踢銅牌吧。



恩,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menta3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