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禮拜的事了。我有想過要打出來抒發一下,大概會被笑成智障吧!

原本我想說出來,不過想想也沒多少人會相信吧?

好啊!! 進典!! 就聽你的!! 打給你看!!



前言。

你們相信幽靈嗎? 相信有「鬼」的存在嗎?

我再說的白一點,你們有被「鬼壓床」過嗎!!??

哈哈哈!! 騙肖耶!! 你割好小沒關係!! (我也希望我是在騙肖耶= =)

............

事情是這樣的,這是發生在一個不平凡的夜晚。

時間;PM八點半
日期;6月8日星期日
任務;數學周考擊破
裝備;+9瑟魯基搖搖筆(自稱)
地點;南縣西港鄉...書桌前

角色狀況
LV;???
HP;???
MP;???
技能;幻想神力(持久力增加)

。。。。。。。。。。。(我在幹麻?)

操!!他媽的數學周考!!煩!!煩!!還是煩!!(都快被當了= =)

好吧!!我就來補救一下!!

首先範圍是...呃,好多...。平時不寫功課就是這種下場。

有時真的有點後悔沒有用功,但大多都以為時已晚。

臨陣磨槍,不亮也光。我不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嗎?

其實我真的很想改掉這種習慣。

ABC三點連起來可組成一個正三角形,邊長為2,以BC連線為直徑作一半圓,P在半圓 上,求三角形ABC最大面積。

......這是甚麼題目?

sin、con...嗯嗯。恩...Z.Z....ZZZZZ Z Z Z Z。呼呼(打呼聲)

慘了。我怎麼睡著了!?現在是幾點?...哇,1點半!!我都還沒讀到甚麼!?

有點想哭。

......要放棄嗎?

我內心有股聲音是這樣告訴我的。但我想看看我能撐到甚麼時候。

繼續剛的計算...嗯嗯。靠,怎麼這麼難啊?

......疑? 我手上這本「出包王女」是怎麼回事!?

可惡的菈菈,看來我不知不覺又被妳的魅力所吸引啦!!

。。。。。。。。。。。。

我發現那天晚上有許多很奇怪的事。(前面打的除外......)

讀到了2點半,我卻不會想睡覺?這還是頭一次。以前的我頂多到1點多就 撐不下去了。

進度我也讀了差不多,可準備休息了。

。。。。。。。。。。 。。



我的房間有個窗戶,它是朝著東方太陽升起的方向,每當太陽升起時都會有一股橘紅的 光線射進。這有種感覺。

到了晚上,它有另一個感覺。

.......有人,在看著我。

不知道你們是否有過這種感受?不管身在何處,有時都會覺得有一股視線正對著你。

我有時是這麼覺得的。

那天晚上,這種感覺,特別強烈。



刷牙洗臉過後,睡覺。

房間關了燈之後,顯的特別陰暗。加上桌上的小檯燈。感覺有點毛毛的。

躺在床上,卻睡不著。

我的耳,一直耳鳴。且有增大趨勢。

我作了個夢。

那夢是我作過最奇怪的夢。

我在上學路上,是我熟悉的道路。

電線桿上有一排風箏,很整齊的纏在電線杆上。

真的很特別,特別道讓我害怕。

等我回頭再看時,卻看不到。

並不是消失,而是被擋住。

那條道路有許多類似三合院房屋,頂多只有一層樓高,卻擋住了我的視線。

四周的房子和圍牆看起來好高,感覺起來好高。

莫名奇妙的一種壓迫感。

......................

............

......

到夢境的晚上,也是我熟悉的道路。

我在一台摩托車上,被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載著。

對我說道:『喂,你來操作。』
我坐在後座,都拉不到方向桿了,要怎麼操作?
『我拉不到。』
『是喔,那我不載你了。』
『我也不要讓你載。』

說完,我跳車。

那時我的腳,有感覺。很真實的感覺。

不過還沒結束,總有感覺到,那台摩托車拉著我。

那種感覺,就像有線在拉著我,但沒看到任何類似的物品。

我的視線對著地上,柏油路像跑馬燈的閃過。

越來,越快。

越來,越快。

我的腳在跑,我要跑的更快,更快!

碰!!!!

我夢境的視線瞬間變成一片黑暗,一股重擊從我身上壓來。

那種感覺,一點也不虛假。

真的。

我馬上張開眼睛,但卻不能全開。大概是半開的狀態。

有人。

爸?

很可惜不是,我可是2點多睡覺,我爸明天還要送報紙,才沒那種閒工夫來亂我。

是誰?

我心裡有點憤怒,但卻害怕。

到底是誰!!?

我要看清楚。

我嘗試性的把眼睛張開,可是不行。頂多到半開。

一個人型的黑影,始終看不清楚,中年男子的體型。但我很清楚的看到,是我房間。

那時候的姿勢有點像是做愛。

人一般在睡眠時的姿勢大概有點類似「大」的個字的動作。

他坐在我腹部接近性器官的地方,兩隻手壓著我兩邊的手肘。很不好受。

他把頭微微靠近我的肩膀,那時候的距離大概不到幾公分。

我的手摸他到的後腦杓。是個類似黑人頭的髮型,一條一條的。

手指的感覺非常清晰。

之後。我發現許多令人一想不的的事。

他開始上下搖動。

人的腹部那裡沒有是沒有骨骼的支撐,被壓起來。

好痛,好痛。

我心裡非常的害怕。

我的腦中卻可以思考。

那時候大概就是所謂的「半夢半醒」的狀態吧。

那時,我的腦正不斷的思所。我也一直提醒自己要冷靜。

冷靜,冷靜,冷靜,冷靜.........

我半開的視線,更加模糊了起來。

我哭了。

以前在書上和電視上看過,這就叫「鬼壓床」吧。

我在思索著,我為甚麼會遇到這種事。

我在作夢?

有這可能,

但一點都不像,太真實了。

我看到旁邊的時鐘,三點半。

居然還看的到時鐘,這真的是我的房間。再次確認這的事實。

想著想著,我開始氣憤起來。

我要把那個人,打下來。

宰了他。

根據以前的知識,這種狀態是不能動的。

我以前看到書上寫時是不相信的,以為那種是可以靠意志力來克服。

他還在不停的上下搖動。

幹。

我想舉起我的手,狠狠的揍下去。

我的手,舉不起來。

就上有人壓住手肘,強制你的手壓在床上。

很真實。

我一直想讓我的手動起來,

可惜,

好像大腦的指令被切斷一樣,沒辦法動。

手指可以動。

真的很像做愛的姿勢,強姦。

我非常的憤怒。

我的眼睛,已經掙不開了。

現在到底是怎樣?

不然,是怎麼回事?

你到底有甚麼事一定要搞到我這麼不爽?

混帳!

王八蛋!

畜牲!

。。。。。。。。。。。。。。。。

我到底是醒著還是睡著?

現在我是在甚麼地方呢?

我眼睛怎麼張不開?

現在.....呢?



。。。。。。。。。。。。。。。。



我有點累了。

數學周考,大概會考的很爛吧。

坐在書桌前聽著MP3的我,正在舒緩情緒。

AM 4:00



。。。。。。。。。。。。。。。。



回想起剛最後的妝況,應該說我幸運還是......?

他壓我,

不停的壓。

一次比一次的過分。

操。

他竟然用畫圓圈的的壓法壓我性器官。

我的憤怒到了極點。

終於,我發現了。

我的右腳,可以動。

宰了他。

我用膝蓋猛力一撞。

在這瞬間,這剎那。

所有的感覺都煙消雲散。

我馬上起身。環顧四週。

猶豫要不要在睡覺。

我躺下去。

我的耳,左耳。巨大的耳鳴。

實在是非常的大聲。

大到我耳都感覺到痛。

不睡了。

把房間的燈全開起來,坐在書桌前,聽著MP3。等待早晨的到來。



。。。。。。。。。。。。。。。。。。。。。



AM 5:00

爸起來送早報。

AM 6:00

奶奶起來。

平常的我,都會睡到快7點。這種超早起的行為在他們的眼中明顯的不自然。

我告訴他們。



。。。。。。。。。。。。。。。。。。。。。



考數學最重要的就是思緒清晰。

然而整晚睡不到幾小時的我,果然寫到一半就睡著了。

當時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26分。

令人感慨的分數。

但聽說別班的平均8分?全校0分有將近100個以上?

看來我的分數還算中上。我讀到2點半的努力並沒有白費。

心中難免有一點竊喜。



。。。。。。。。。。。。。。。。。。。。。



回到家,看到爺爺已經在等我了。

我爺是個算命師,平常並不住在家裡。是我叫奶奶找他來幫我收驚。



。。。。。。。。。。。。。。。。。。。。。



爺問了我幾個問題。



我才想起來最近出去時,因為比較近,都會經過墓園的一條路。

我問他我的狀況是甚麼。

『有人在壓你。』

簡潔有力的回答。

我爺也好像處理過類似的事情。

我有問他其他有關的事。不過他不多說。

『你太累了。』

恩,或許吧。



。。。。。。。。。。。。。。。。。。。。。



保持心情愉快。







可以的話,就留個言吧!!有甚麼問題有可發問喔!!
典!!我打出來了喔!!你有看嗎!
雖然還有遇過變態和車禍事件,不過打這個實在太累了!
下次再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menta3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