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台南成功大學第一場同人展,在這裡就讓小弟帶大家

 體驗同人展之角色扮演COSPLAY


 其魅力吧!




轟轟轟...在坐了好久的車,走了好久的路,中途跌跌撞撞來到的成大...


哇!!
好多人! 多到暴!!  他馬的,這們多人擠在這棟活動中心!?

喔喔喔!!前面有涼宮春日在發傳單!!不拍個幾張怎麼行!!


會場總共有4個涼宮,這是其中一個。跟朝比奈站在廣場發傳單吸引了不少宅男腐女! ><

嗯嗯嗯...攤位在一、二樓啊...(我也想看看到底是在賣啥東西...)

哇勒,一上來就卡住了...人擠人擠死人。東西還沒看到就先站在那5分鐘...

嗯嗯...東西是都不錯啦,可是他的價格...(囧)


這邊有設有讓來賓繪圖的塗鴉區。

在網路上知名度高的「初音未來」,當場畫出。

旁邊跟我ㄧ起來的黑龍,一直叫我要再塗鴉板畫個幾張畫(我也想試試...)。

不過我沒有那個美國時間!(而且也沒位子= =),雖然我也想試試看啦,但大概會在眾人面前獻醜吧(逃~)。



赱出活動中心,心中難免會帶點浮躁(回想起剛那股螞蟻般的人潮...)

活動中心號面市依片路意盎然的草地,中間整齊的夾雜幾個榕樹和紅磚道,
......恩?這是!?!?.........!!??

聖地!!!

這裡就是COSPLAY!!

看到眾人手中一台相機,我也馬上從我手提袋拿起,拍照!!



照片分享~
在這裡小弟將分享,小弟所拍到的照片與心中的悸動!


首先登場的是,光速蒙面俠21 ! 小旱川賴那!
這個人辦起來似乎有點高......但有幾分神似!!(看起來好壯!)





驅魔少年-神田優&利娜莉(應該是吧)





一騎當千的呂布,在動漫、模型界都具有很高人氣。在現實世界,人氣也是屬一屬二!! 一出場便吸引眾多群眾前來拍照!!




知道他所扮演的角色是誰嗎?  是地,彌海砂是也!!
(我第一眼還看不出她是誰= =,也有可能是明日香)





曉的成員。 聽他們抱怨說穿成這樣很熱,但為了前來此地的觀眾,他們熱心的讓人拍照!!  真是辛苦你們了!



才剛在想說鬼鮫跑去哪,原來跑來這了啊。平常都跟宇智波鼬一起行動,但這次是......!?





死亡筆記本-L ! & 火影忍者-肝柿鬼鮫 !   這對奇妙的組合引起會場一震風波!!



CS也瘋狂!! 他拍別人我拍他!   這種天氣穿成這樣,看來這位老兄宅心仁厚啊。







太空戰士3場景重現!!





現場的涼宮村日大集合!! (中間那個有點差強人意...><)




真是令人遐想的大腿啊。(餵!正經點!><)



魯夫


BLEACH-死神  藍染&雛田


Gundam Seed Destiny 拉克絲&卡佳里


一騎當千-孫策伯符&呂蒙子明


自來也


鳴人



烏魯基喔拉!!  我最喜歡的角色之ㄧ!! 而且這張造片拍的很好!!
(不過從後面偷拍不太好...抱歉啦!)
















總結:

說真的,裡面的角色我並沒有全部認識(我還沒那麼宅><),由這次的活動也認識了一些人。

有機會就去一次吧! 這將會在你的人生中,佔住你心裡一角的回憶。

如果各為還想看更多照片的話,就到我相簿吧。(按此超連結)


既然來到我的無名就好好的看一下!!

在這裡對所有COSER至上所有的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menta3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