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防災五項都有玩到 今天最後兩節值得  ( 本來想翹的 )
想起高中真是他馬的爛  都沒啥演習   


有啦 是有地震演習  
不過學校真的碰上地震時還不是亂糟糟   

得有次期末考地震   老師教官還不是叫我們繼續寫考卷
我那次沒考好都是被害的  (←藉口)
 
 地震來時  不是亂成一片 不然就是當做沒發生一樣 
 
 幹   那演習那有屁用?     還不是演給教育部看的



 今天中技
爽啦
水柱好玩! 
升降梯好玩!    
 地震模擬車  讚啦!!    
 滅火器...(玩的不順)


水柱的反作用力真的蠻大的  沒好好握好會亂飄!
升降梯要跳下來時有點緊張  我還是鼓起勇氣 跳了!

最後是那個滅火器   
我不知道怎麼關....



關不起來= =
 

旁邊的消防隊員來幫我關 我在那邊浪費了好多...白色的東西= = (忘了滅火器裡裝的是啥)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menta3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