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實在是太熱,沒冷氣的房間超悶 (我的房間)

再加上上禮拜工作時左手受到重創,不能再上班( 嗚嗚T_T  我的生活費斷了)
  (PS:玻璃工廠上班  左手無名指被玻璃削掉一塊肉,還好沒斷)
  (都是7月啦,現在發生什麼事都推給好兄弟....= =)
縫了三針,時時刻刻都痛得要命。目前在家裡休養。

既然都待在家了,就趁這段平時不能用的白天時間練習CG吧。

但是我碰到許多的瓶頸:
1.好熱啊啊啊啊啊  囧  (我的房間比工廠還要悶,天啊)
2.想騎車出去時,手 痛痛痛痛痛!!!

--------------------(     我     是       分       格       線         )-----------------------

其實我的私生活並不是我想提得主要內容(  但就是想打出來啊  )

我想說的是...畫畫上的瓶頸啊啊啊!!!!
沒錯,就是畫畫!!  

沒為什麼   因為我很喜歡

我以前是很喜歡在紙上塗塗畫畫啦~國文課本上的至聖先師加個幾筆啦~右下角畫竹竿人玩小動畫啦~

但是!!!
就在我三個禮拜前拿到人生第一塊繪圖板時,開始了我期待的電繪時,卻遇上許多瓶頸  
目前紙畫出兩張彩圖,但...其實有很多草稿都想上色啊!!

而我最大的問題是... 我不會上色啊= =
不知道怎麼配色! 怎麼畫陰影色!  怎麼畫怎麼擦!  我怎麼看都很奇怪!!

而時間,就這麼過了。  出來的是   Nothing!

不過畫出圖時真得很開心。 雖然只有兩張,
但就是因為這個感覺,所以才會一直畫下去!!

(還是沒畫出啥)
以前讀普高時,住在隔壁的專科老師曾告訴過我:「這條路是給有美術專科底子的人在搞的,你沒底子也對色彩不熟,很難的。」

呀~「沒試試看怎知道!!」( 很多漫畫名言 )

而現在所面臨的,就是不會上色= =
(我不信T...T)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對色彩時在是...


補上一張這兩天畫的圖

這是我看在學校圖書館借的一本 "  用PS玩卡通漫畫  " 畫的。   
裡面幾乎都是鋼筆教學...

(圖的背景是用原素材貼上去改的,因為這張稿很久,但又沒搞出什麼東西)



原圖在這
 
(拿起書隨便翻翻,看到這張。因為正好希望最近能下雨的關係,所以就想改畫這張了)

因為最近很熱啊!!!!
因為最近很熱啊!!!!
因為最近很熱啊!!!!

話又說回來我也真是豬頭,既然希望要下雨的話,那幹嘛還畫晴天娃娃
我應該把那兩隻倒吊才對啊,然後眼睛改成叉叉。

這是我後來才發現的。



--------------------(     我     是       分       格       線         )-----------------------


再讓我廢話一下
(因為我有很多COMPLAINT啊!!)

..............................

最近兩個月都沒有蚊子。
去年去台中念書,明明11、12月宿舍蚊子卻多的莫名其妙  (高中以前明明是7~8月蚊子一堆)

我的結論...

這一定是溫室效應造成的結果!!
因為每年的溫度上升,使得蚊子的活躍季節往後移!!


拉回去才發現我打得好多啊

批修批修 八里不魯恩!!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ementa3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